一不小心就掉入了韓褲的深淵

因為穿起來腳真的好瘦瘦瘦瘦瘦阿>////<
愛死這種感覺了
在配上高跟鞋整個人比例都變好了!!!
韓褲真是矮子的救星


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的韓褲初體驗
以前買的褲子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瘦的感覺
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敢再買牛仔長褲

直到最近發現了韓褲這東西
但也遲遲不敢下手 怕買回來的下場一樣阿~~(被丟進回收桶)

最後終於提起勇氣買了!!!
潑漆刷破深墨藍色潑漆窄管褲

穿起來真的是爆瘦!!!我愛



牌子是BLUPOP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!哈哈
只知道是韓褲就對了

至於尺寸
賣家是說版子比較小要拿大一號
但我總覺得褲子穿了就會鬆~~(而且又怕買到不合身的)
所以不怕死的硬拿了原尺寸25
結果剛剛好耶!!真的好開心



整件褲子有做一些小刷破和潑漆
因為第一次買~想說買低調點的比較安全!!
實品的顏色跟這張照片差不多
黑黑藍藍暗暗的
布料有點厚~(夏天怎辦?!)
彈性很好!!!(蹲著也好舒服)











隨便配件毛衣、T就能出門了
真的超適合懶人(笑)







第一次韓褲初體驗成功!!ya
要來繼續物色下一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and 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