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了這段影片

用瘦臉器幫貓按摩臉!!

真的超可愛耶~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
這麼可愛的畫面怎麼可以錯過!!!!!!
當然馬上拿我家咪嚕咕做實驗
哈哈哈


怎麼會這麼可愛呀!!!!
可是其實我分不出來咪嚕咕愛不愛耶
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享受



不過從背面來感覺好像真的很不錯~~
很像人被按摩脖子(笑)




哈娜也要來滾一下
不過哈娜我就可以很肯定她不喜歡><

滾了一下他就閃躲掉



不過我家貓咪呆呆的~!!
好像無法享受這種五星級的按摩
   
兩隻貓都呆呆的看著我= =
   
都沒有影片上的微笑 害我好低落

希望有一天能讓我看到你們兩位像影片中的貓那樣微笑呀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and 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